门外的邮件是我订阅的忧伤

是我的邮件,
是我订阅的忧伤。

我会不会读后就扔进墙角的纸箱,或是夹在书本里珍藏。

是我的邮件,
是谁寄给我的忧伤?

如果你没有属名,我一定会把它扔进墙角的纸箱。因为你没有属名,对不起,我不想无故的得到太多的凄凉。我不要莫名的忧伤。

门外的邮件,
是你寄给我的忧伤。

那我不会把它扔进墙角的纸箱,我一定夹在书里珍藏,然后慢慢的把书装进床柜里,不忘。想你时,拿出来欣赏。没错,是你写的文字,那优美的字体,让我一辈子都无法模仿。

门外的邮件,
是的,真的是我订阅的忧伤。

我不会欣喜若狂,是你给我寄来的忧伤,是我早就订好的忧伤,我不会隐藏。因为是你寄给我的忧伤,我不想太早的就把它遗忘。

是我订阅的忧伤,
是我订阅的忧伤,
是我订阅的忧伤,
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欣赏;

是你寄给我的忧伤,
是你寄给我的忧伤,
是你寄给我的忧伤,
只有这样,我才会认真的停下来,不去流浪,泪水不只散落后就会遗忘。
……

《是我订阅的忧伤》为你而写的终狂,希望是最后的悲伤,受够了想你的煎熬,请老天也来证实,自己放过自己轻狂,不再想你。

评论

© chau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