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厘米,谁来成全爱

八厘米,谁来成全爱

我找到一张地图

那上面

我和你,隔了八厘米

八厘米

在爱和不爱之间

在短暂与永恒的缝隙

是我手掌上爱情线的长度

八厘米

十场老电影的距离

我们的爱情剧本

在第十二幕之前你已离去

我只好

演一场,主角缺席,没有结局的戏

八厘米

从公主的城堡

到青蛙的池塘

从童话到黑镜头

从热吻

到怀抱空虚

从恋人

到朋友

这么近

那么远

八厘米

爱的缺口

你轻盈的跨越,盛装舞步

我在这端黑夜 寻找彩虹

八厘米

各一条忘川

一个绝情谷

一生孤独

没有爱

谁来成全爱

评论
热度(1)

© chau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