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天际,心爱凋落

漫漫长路漂泊,净化了炙热的心,荡起了对你的相思。    微风吹过,一片落叶悠悠旋落,在演绎生命中最后的剧情。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又都难以释怀。在世界的舞台上,有人尽情的绽放,而我,仰望你。独自在台下默默欣赏。在你我的过程中,只有相遇,相识,却流失了相知。    对你,我心中的女神,我自卑。害怕被你耀眼的光芒射杀,所以在你的光芒远处,有双布满伤痕的眼睛在窥视,窥视他心中最美丽的女神。最终,我不得不离开,为命运而奔波,为生存而奋斗。    碧蓝的天际下,我窥视湖面,在心中勾勒你的模样。却又挡不住那冰冷的寒流,直袭心底。一曲月夜,一首雨爱,将天地刻画的如此柔软,那么虚幻。已是人离情伤,只是无言。眼眸缠绕那虚幻的景象,是谁的泪水还在凝固不下。一场烟幕过后,谁有能看清彼此。    厚重真情,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消磨。    不知下一场人生的落幕又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上演。

评论

© chaube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