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我们都变得如此沉默了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那么。亲爱的,我们能否不要像现在这样?   ----------题记  


夜,很安静。   提醒我,空荡荡的家里没有你,很想问一个无奈的问题,看见你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我知道不必再说其他的了,这感情已变了质。   呼啸而过的车,来来往往,雨下的很安静。窗边的我,眼泪已经流成了一条长长的河,那条河叫做悲伤,无奈。在我发现我们之间挽不回来的时候真的很想问你,何时,我们都变得如此沉默了?   就如我想问的这个问题一样,无奈的气息弥漫在这段感情的路上。踏上它,早已泪流满面,而你却还不懂事的笑着,无所谓的笑着、什么都不知道的笑着。而我,也只能陪你一起笑着,苦涩的笑着,什么时候,你能知道我们之间的一点点变化   好想亲亲你,抱抱你,在你的怀里撒撒娇,可是发现,你和我终究是隔了一道河,我永远过不去的河,我不知道这条河是怎么形成的,我只有眼睁睁看着你越走越远,离我越来越远,我却只能在你的对面,默默地流着眼泪,再也笑不出来了。   亲爱的,如果你能回首看一看你身后的我,那么,你会不会发现我们之间少了什么,而我却没有说出来。我望着你的背影已经很久了,一直记着你的容貌,每次的谈话,我的问题,你已经冷淡了许多,我知道不可能有第三者,你不会这样的,只是感情淡掉了而已。我知道理由了,可是很无奈,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无奈,什么时候,这份爱走到了尽头,我该和你说再见?也许你也已经很明白了,也许你也早就知道了,只是你却毫无表示,任然无所谓的笑着,冷漠的答应着,你不是傻瓜,不可能不知道,没感觉。   窗外传来的欢声笑语,手牵手的甜蜜,羡煞好多人,也羡煞了我。曾今我们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我们在雨中漫着步,耳边诉说属于我们自己的喃喃爱语。如今,那些早已随风消失,只有回忆,徒留回忆,我还在哀伤的回味着。我很明白,回忆,不如忘记,这样,我解脱了。已经很累了,我问的那个问题,你支支吾吾的答不出个所以然,我也只好笑笑而过。何时,我们都变得如此沉默了?这恐怕连你也不知道该怎么答吧。   耳边,传来那个问题,闻声望去,又是一对情侣破碎了感情,女孩问了男孩同样的问题:“何时,我们都变得如此沉默了?”我震了一下,无奈一笑而过。望向蓝蓝的天,各形状的云朵拼凑不出一个完整的爱。许多情侣的爱情走到了尽头,都想问这个问题,这个包含了无奈、痛苦、惋惜、哀伤的话。   你的味道投过厚厚的被子,我挥之不去的气息。为什么非要说再见,是不是如果早一点发现,我们就不会这样了?我不知道是我早发现,还是你早发现,但是,你会想这个问题吗?   玻璃窗户我透过露水看见你每次的表情,突然感觉好难过。   亲爱的,非要这样吗?如果能重新选择,你会不会选择一条甜蜜的路,没有无奈悲伤的路,带着我永远幸福下去。而然,现在苦涩的味道一直在我的嘴里徘徊不去。空荡荡的家里伴着摇摇欲坠的泪水,混合寂寞清冷的气味,环绕着我,我永远记着一句话,如果寂寞了,悲伤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想必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非常悲伤了,正如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时间还倒回去,不能再挽回的话,我想在我离开你的时候,在你的耳边,轻轻说一声我爱你。   另外,我已经知道了何时,我们都变得如此沉默了,是在那道河形成的时候,我们的爱情,已经悄悄的淡化了

评论

© chaubeau | Powered by LOFTER